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淘票票接入手淘入口 投入10亿补贴拉动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淘票票“砸钱”扩市场,通过手淘、支付宝两大入口引流,针对无观影习惯或价格敏感型用户投入10亿现金及资源“拉新”
11月14日,淘票票宣布正式接入手机淘宝入口,将投入10亿元的现金补贴和阿里资源,拉动新增购票用户和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在线票务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淘票票猫眼“短兵相接”。11月14日,淘票票宣布正式接入手机淘宝入口,将投入10亿元的现金补贴和阿里资源,拉动新增购票用户和市场,阿里影业(01060.HK)高级副总裁李捷再次强调,淘票票的目标是尽快实现市场份额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监测报告2018年上半年度》,报告期内,在线票务平台猫眼微影仍位居市场份额首位,市场占比为55%;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位列第二,市场份额为37%,二者市场份额相差1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