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PPO近36亿元深圳拿地 拟建研究院总部

2018年11月28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地块是深圳市政府为引OPPO落户而量身定做。包括研究院、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海外事业部以及多智能终端等业务将入驻该总部
起家于广东东莞的手机品牌OPPO以35.89亿元的底价拿下深圳地块,用于兴建新办公大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起家于广东东莞的手机品牌OPPO以35.89亿元的底价拿下深圳地块,用于兴建新办公大楼。财新记者从OPPO获悉,包括研究院、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海外事业部以及多智能终端等业务均将入驻该深圳总部大楼。

  11月27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官网显示,广东欧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欧加通信)以35.89亿元的底价,拿下了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一宗商业服务用地。地块占地面积1.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合计18.50万平方米。折合成交楼面价为1.94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