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永安行上半年营收4.23亿 淡化共享单车业务

2018年08月24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营收4.23亿元,同比下降10.8%;净利润6454万,同比增加5.2%。主要业务收入来自于公共自行车系统运营,逐步淡出共享单车业务
随着共享单车形势严峻,永安行逐步淡出共享单车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 实习记者 彭缘)共享单车第一股”永安行不断减持无桩共享单车公司股权,转而加码有桩公共自行车业务。2018年8月23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776.SH,简称“永安行”)发布未经审计的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营收4.23亿元,同比下降10.8%;净利润6454万,同比增加5.2%。永安行称,有桩公共自行车将在未来2-3年给公司累计带来 20 亿元收入。

  2018年上半年,永安行主营业务营收3.6亿元,同比下降20%。永安行主营业务为有桩公共自行车,主要经营方式为政府采购。据财报,截止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公司已成功地在全国约260 个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展了公共自行车项目,累计在全国建设约4万个固定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和约116万套公共自行车系统设备。累计注册会员4250万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