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温枢刚升任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45岁国网原副总杨晋柏调任广西副主席

实习记者 陶子薇
2018年11月29日 20:19
魏桥参与建设几内亚首座氧化铝厂;前十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3.6%;增量配电改革直接联系制度建立,12个试点项目入选
资料图:温枢刚、杨晋柏(左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增量配电改革直接联系制度建立 12个试点项目入选

  国家发改委11月29日发布通知称,将建立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直接联系制度,包括辽宁省、江苏省在内11个省份和自治区的12个试点项目入选直接联系项目。2016年11月以来,全国已有三批320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此次直接联系制度入选项目每月将直接联系发改委、能源局相关司局直报试点进展。

  短评:增量配电试点是打破存量僵局,推进电改的举措,但执行并不顺利。相关部门通过联系制度,直接督促并解决问题,有助于更快推进改革。

  国网原副总杨晋柏调任广西副主席 成最年轻省部级官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