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大文娱杨伟东被查 接任者樊路远称将全面内部整顿

2018年12月06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樊路远在内部信中提出,优酷原总裁杨伟东的经济问题为个案,不过优酷的流程和机制上存在一些漏洞,只有建立起完善的、健全的制度,才能真正降低人为风险
资料图:杨伟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优酷原总裁杨伟东被查,接任者发内部信称要全面整顿。12月6日,阿里大文娱事业群轮值总裁樊路远针对优酷全员发布了内部信,称优酷在流程和机制上存在的漏洞需要警醒,因此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只有建立起完善的、健全的制度,才能真正降低人为风险。

  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确认,根据举报,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杨伟东此次被移送警方源自内部调查,主要原因是“腐败问题”。樊路远提到,优酷原总裁杨伟东的经济问题为个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