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孟晚舟7000万保释方案激辩中;高通称法院初步禁止苹果在中国出售多款iPhone;ofo印度资产已出售给当地出行企业

2018年12月11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12.5亿港元增持阿里影业;三星或将于明年成立自动驾驶芯片部门;旷视科技筹划新一轮融资
12月10日晚间,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同意高通子公司请求,禁止苹果在中国出售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多款手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孟晚舟保释听证会明日继续 美方尚未提交引渡申请

  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点),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20号厅,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遭加拿大拘押后的保释听证会二度开庭。孟晚舟依然身着作为看守所统一制服的绿色上衣,她的丈夫刘晓棕则坐在她左后方的听众席上。控辩双方针对保释条件、保释之后的孟晚舟能否被足够监控等展开激烈交锋。辩方律师提出价值1500万加元(约合7734万人民币)的保释金,其中包括现金和其夫在温哥华的两处房产。孟晚舟的丈夫将是她的社区担保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