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煤企南戈壁前高管涉嫌严重欺诈 最大股东是中投

2018年12月17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戈壁是蒙古国主要煤企业之一,中投在南戈壁的投资已发生债务违约
12月17日,香港,南戈壁于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得悉若干有关公司前任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过往行为的资料,可能涉嫌严重欺诈、不当挪用公司资产,以及其他刑事违法行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蒙古国煤炭生产商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TSX.SGQ,下称南戈壁)12月16日宣布,对前任管理层及员工正式开展内部调查。这些调查对象可能涉及严重欺诈等刑事违法行为。

  南戈壁是蒙古国最大煤炭生产商之一,主要资产是中蒙边境的敖包特陶勒盖煤矿,该矿向中国客户产销煤炭。2017年10月11日,南戈壁前首席执行官阿敏布和因涉嫌骗取贷款被捕,羁押在中国山东省日照市看守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