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推iPhone软件更新求合规 高通律师指偷换概念

2018年12月19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苹果高通专利纠纷,法院发出诉中临时禁售令。知识产权律师陈明涛认为,在法院采信新证据之前,苹果仍应执行销售禁令
2018年9月21日,北京,顾客走进苹果专卖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苹果高通的专利纠纷迎来新进展。12月18日,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2.1.2版本,中国用户的更新内容多于海外,包括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等。

  本次更新与苹果此前的计划相符。苹果曾于12月14日向财新记者称,将于下周初为中国的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苹果合规性的担忧。

  更新带来的一个显著的变化是,在iPhone的多任务界面中,上滑退出应用变成了上滑后淡出。这部分更新内容恰好与此次涉案发明专利相关,即高通持有的“计算装置中的活动的卡隐喻”。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