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退押排队人数超千万 承诺继续退押

2018年12月19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已将押金骑行改为充值免押,退押过程中的用户可以正常用车
2018年12月18日,北京中关村,ofo总部所在大楼互联网金融中心,用户展示手机上的押金申请界面。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钱童)ofo线下退押无果导致用户焦虑情绪蔓延,退押人数激增。ofo推出线上排队系统,使退押人数可视化。用户截图显示,截至12月19日0点,在线排队退押人数已超过1030万人。ofo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该数字。

  ofo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会按照此前承诺,按顺序退还用户押金,18日开始已开始为申请退押的用户办理退款。

  鼎盛时期号称有2亿用户的ofo,在经历了退押金风波之后如何留存用户?ofo是否还将坚持押金骑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