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中国总裁:反全球化潮流令人担心

2018年12月20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钧陶认为,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中国能够成为全球的5G应用中心
赵钧陶表示,即将到来的5G,其影响深度和广度,是前四代不能比拟的。同时需要更多的合作、交融和互相学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针对中国通信厂商华为中兴因“安全问题”在海外多个市场受阻,12月19日,瑞典通信厂商爱立信的中国总裁赵钧陶向财新记者称,反全球化是特别让人担心的潮流,但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所有的参与者,无论是国家或企业都在从中获益。目前全球化当中也确实存在问题,参与方要思考如何让全球化更健康、普惠。

  “在全球化的逆流当中,企业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永远保持竞争力。”赵钧陶向财新记者表示,在百余年的历史中,爱立信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开放竞争。爱立信在1900年的时候就开始走向全球化,瑞典市场占爱立信的份额不超过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