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预计2024年全球将有15亿用户接入5G

2018年11月28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爱立信近日发布移动市场报告,认为5G将在2019年全面起飞,但技术变革仍面临频谱复杂性、产品设计等挑战
爱立信认为,5G将在2019年全面起飞,并于2020年进入大众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签约移动用户总数约为79亿,当季新增用户1.2亿。中国的签约移动用户总数为15.45亿,名列第一。近日,爱立信发布最新版《移动市场报告》发布上述数据,并预测到2024年全球将有15亿用户接入5G,但LTE将在未来长期占据市场主流。

  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新增用户数达3700万,增长放缓但依旧名列第一;与去年同季度新增用户数相比,增长约700万;与2018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相比,中国市场依旧保持签约数量高增长的态势。爱立信认为这可能是由于运营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推动了签约多项业务的用户数增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