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案不起诉告终 美检方细解背后缘由

2018年12月22日 0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方称,现有证据无法履行检方举证责任,“它也与其他性侵犯案件类似,嫌犯坚持性行为是双方同意的”
资料图:刘强东。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时许(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时许),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弗里曼(Mike Freeman)宣布将不针对涉嫌性侵犯起诉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李忆)刘强东在美“涉性侵”终于等到检方结果。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时许(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时许),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弗里曼(Mike Freeman)宣布将不针对涉嫌性侵犯起诉刘强东。

  “经过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性犯罪部门的彻底调查和四名高级性侵犯检察官的细致审查,确定(此案)存在严重的证据问题,这使得任何刑事指控极不可能被证明超出合理怀疑(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亨内平郡检方在发布的新闻稿中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