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预计2018年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 超过年初目标

2018年12月2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入增速21%,超过2017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2019年华为将迎来数字化、智能化新的发展浪潮,也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华为销售再上台阶,但在国际市场面临壁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收入首次超千亿美元。12月2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19年新年致辞中表示,2018年,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21%:“在这极不平静的一年里,华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销售收入超过华为年初设定的目标。2018年初,华为为全年定下的销售收入目标是1022亿美元。其中,运营商业务目标是450亿美元,消费者业务目标是441亿美元,企业业务目标是106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