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富士康计划2019年起在印度生产iPhone;北斗系统开始提供全球服务;北美2018年电影票房有望创历史新高

2018年12月28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为预计2018年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 超过年初目标;上海整改网约车 4.7万辆被封禁;哈啰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 春华资本蚂蚁金服领投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最快将从2019年起,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组装苹果iPhone手机,这将是这家台湾代工厂首次在印度生产iPhon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富士康计划2019年起在印度生产iPhone

  路透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最快将从2019年起,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组装苹果iPhone手机,这将是这家台湾代工厂首次在印度生产iPhone。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工业部长M C Sampath告诉路透社,鸿海集团将投资250亿印度卢比(3.56亿美元)扩建工厂,包括投资iPhone生产设施,预计将创造超过2.5万个就业岗位。鸿海计划在当地组装最高端的机型,比如iPhone X系列。目前,富士康已在印度为小米生产手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