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元旦档票房同比下降23% 《大黄蜂》首周票房破四亿

2019年01月09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映一月有余的《海王》依旧收获了1.54亿元票房,位列单周第四名,太合娱乐副总裁邱洪涛认为,元旦档期上映新片整体竞争力不足,缺乏爆款
2018年12月31日到2019年1月6日,单周票房14.55亿元。《大黄蜂》《来电狂响》《地球最后的夜晚》成为票房前三甲,贡献了超十亿元票房。图为电影《大黄蜂》中的明星参观英国伦敦塔桥前的大黄蜂。图为电影《大黄蜂》中的明星参观英国伦敦塔桥前的大黄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受元旦假期影响,上周(2018.12.31-2019.1.6)票房接近15亿元(含服务费),环比增长67%。但元旦档(12月30日-1月1日)票房为9.99亿,较上一年同期下降23%。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2月31日到2019年1月6日,单周票房14.55亿元。《大黄蜂》《来电狂响》《地球最后的夜晚》成为票房前三甲,贡献了超十亿元票房。

  《大黄蜂》首周收获4.01亿元票房,首映日票房即破亿,收获1.01亿元。其单周排片占比第一(26.4%),单周上座率第二(14.1%)。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