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检方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为由调查华为;手机销量下滑 苹果减少招聘;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2019年01月1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软实验室落户上海张江;旷视科技投20亿发力物流;乐视网:贾跃亭已被动减持1%股份
苹果或将削减部分部门的招聘指标。库克表示,一些部门将要减少招聘,他尚未确定哪些部门将裁员,但人工智能团队等关键部门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加新员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检方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为由调查华为

  《华尔街日报》1月17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正在对华为展开刑事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涉嫌窃取美国商业伙伴的商业机密,包括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用于测试智能手机的技术。这项调查涉及2014年针对华为的一项民事诉讼,2017年在审理阶段,陪审团认为华为盗用了T-Mobile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实验室(Bellevue, Wash., lab)的机器人技术。

  德国态度转变 考虑提高安全标准排除华为参与5G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