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加拿大司法部:尚未收到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申请

2019年01月23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方提交引渡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30日,加拿大法院会在2月6日开庭确认美国的相关申请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加拿大温哥华,在获准保释后华为CFO孟晚舟在安保陪同下出门。北京时间2019年1月23日,加拿大司法部媒体关系部Ian McLeod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美国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加拿大司法部媒体关系部Ian McLeod回应财新记者称,目前尚未收到美国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申请。美国提交引渡申请截止期限是在1月30日。之后的30天里,加拿大将决定是否授权继续进行该流程(Authority to Proceed)。

  Ian McLeod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已经确定了2月6日的出庭时间,地点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庭届时会确认美国是否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了正式的申请,并且会设定下一次出庭的日期,来发放授权。如果授权发放了,法庭就会将引渡听证会排上日程,相关证据也就会在听证会上展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