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标普认为勉强覆盖流动性

2019年01月23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大到期短债压力大,通过不断借新债还旧债,缓解压力,公司流动性稍欠
1月23日,民营房企中国恒大早间公告称,增发金额合计高达30亿美元的票据,票面利率最高为8.25%。这些票据融资将主要用来进行现有债务再融资,剩余部分则用作一般企业用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民营房企中国恒大(03333.HK)今日(1月23日)早间公告称,增发金额合计高达30亿美元的票据,票面利率最高为8.25%。

  三笔增发票据分别为:2020年到期、11亿美元、利率为7.0%的优先票据;2021年到期、8.75亿美元、利率为6.25%的优先票据;2022年到期、10.25亿美元、利率为8.25%的优先票据。这些票据融资将主要用来进行现有债务再融资,剩余部分则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