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百度称搜索展示百家号内容占比小于10%;摩拜将更名美团单车;马云解释阿里为何去非洲而不是欧洲

2019年01月24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高通希望与苹果重新合作;苹果日本供应商寻求股权融资;加拿大司法部:尚未收到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申请
1月23日,百度针对前一天网上流传的自媒体文章《搜索引擎百度已死》做出回应:在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占比小于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加拿大司法部:尚未收到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申请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加拿大司法部媒体关系部Ian McLeod回应财新记者称,目前尚未收到美国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申请。美国提交引渡申请截止期限是在1月30日。之后的30天里,加拿大将决定是否授权继续进行该流程(Authority to Proceed)。

  高通高级副总裁:希望与苹果有和过去一样和谐的关系

  1月22日,负责全球知识产权的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Mark Snyder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一定要把苹果看成竞争对手,希望与苹果有和过去一样和谐的关系。这是高通真正的目标。”高通苹果正在全球开打专利战,涉及的专利达数十项。但Mark Snyder认为,两家公司在未来重新合作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