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联想营收连续六个季度增长 百度四季度净利同比下降50% 2018年全国网上零售额突破9万亿元

2019年02月22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联通网宿合资公司揭牌再战CDN市场;哈啰顺风车今日上线
联想集团发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营收同比增长8.5%至140.3亿美元,连续第六个季度同比增长,为四年来最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联想营收连续六个季度增长 海外市场为主动力

  2月21日,联想集团发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营收同比增长8.5%至140.3亿美元,连续第六个季度同比增长,为四年来最高;税前利润同创记录,达3.5亿美元,同比增长133%,这也推动净利润扭亏为盈至2.3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约2.89亿美元。

  货拉拉获3亿美元D轮融资 同城货运竞争加码

  2月21日,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宣布完成由高瓴资本D1轮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2轮领投的融资,融资额共计为3亿美元,由钟鼎资本、PV Capital跟投,顺为资本、襄禾资本、MindWorks Ventures、零一创投等老股东跟投。货拉拉方面称,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已有业务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印度市场的扩张,以及企业版、汽车销售等新投入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