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杨元庆:折叠屏手机都是PPT产品;英特尔和紫光展锐终止合作;小米再调集团技术委员会和互联网部架构

2019年02月27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26个涨停后 东方通信昨日跌落;华为郭平:从未也永远不会植入后门;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3月1日国内上映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现在发布的这些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在Techworld上曾经发布的折叠屏手机概念,关键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郭平:从未也永远不会植入后门

  2月2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讲谈及网络安全时强调,作为设备厂商,华为承诺的是“不干任何坏事”。“我尽可能清楚地说明白,华为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植入后门,也绝不允许别人在我们的设备上这样做。”郭平称,5G相对于4G是巨大的进步,5G比4G更安全。

  英特尔和紫光展锐终止合作

  2月26日,英特尔紫光集团旗下的展锐决定终止合作,声明称这完全是商业决定。在2018年2月,双方曾宣布达成5G战略合作,将面向中国市场联合开发搭载英特尔5G基带芯片的手机平台,计划于2019年推向市场。英特尔2014年曾斥资90亿元,获得了展锐20%的股权。展锐则在近日刚刚发布了其首款5G基带芯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