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万达电影重组过会;B站总收入41亿元 手机游戏占比七成;乐视网2018年净亏损20.26亿元

2019年02月28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谊兄弟2018年净亏损9.86亿元;阎力大:华为云不会采用“烧钱模式”竞争;苏宁易购全年营收2453亿元 增长30.53%
2月27日,万达电影公告称,万达电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有条件通过,将于第二日复牌。约一周前,万达电影公布了最新的重组方案,拟向万达投资等2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5.77%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05.23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万达电影重组过会 主营业务扩展至影视行业上游

  2月27日,万达电影(002739.SZ)公告称,万达电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有条件通过,将于第二日复牌。约一周前,万达电影公布了最新的重组方案,拟向万达投资等2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5.77%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05.23亿元。万达电影称,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等影视行业产业链下游扩展至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领域等。

  B站总收入41亿元 手机游戏占比七成

  2月27日,B站(NASDAQ: BILI)发布2018年财报,全年总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67%;净亏损5.65亿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207%。其中,手机游戏收入为29亿元,占比约七成;直播与增值服务收入为5.86亿元,增速达232%;广告收入为4.64亿元,同比增长191%。第四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到9280万,同比增长29%;月均付费用户为440万,同比增长29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