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国拉斯维加斯批准马斯克地下隧道项目;微软指控专利侵权激怒郭台铭;德国将制定自己的网络安全标准

2019年03月13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英国、欧盟相继加入737 MAX停飞阵营;中通快递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易到CEO巩振兵已离职
3月12日,马斯克发布推特表示旗下The Boring Company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交通项目已经获得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英国、欧盟相继加入737 MAX停飞阵营

  3月12日,英国民航局(CAA)和欧盟飞行安全局(EUAA)相继宣布停飞近日在埃航中失事的波音 737 MAX。截至3月12日,中国、新加坡、印尼、韩国、蒙古、澳大利亚等国的航空监管机构已经要求停飞失事机型,美国则未采取措施。当天波音股价收跌6.15%。

  美国拉斯维加斯批准马斯克地下隧道项目

  3月12日,马斯克发布推特表示旗下The Boring Company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交通项目已经获得批准。该项目允许乘客在地下隧道中乘坐高速自动驾驶电动车,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年初运营,马斯克在推特中称“最快可能今年年底开始运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