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宣布张晨卸任CTO 继任者未定

2019年03月15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晨因个人原因卸任CTO,未来将担任京东集团顾问,京东称张晨离职不会对京东研发战略、布局等构成影响
3月15日,京东集团宣布张晨将卸任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京东高管连续变动。3月15日,京东集团(NASDAQ:JD)宣布张晨将卸任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CTO)。京东称,张晨卸任是由于家庭规划,需长期在海外生活而无法全职在中国工作。他将于2019年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

  在2015年4月加入京东前,张晨在雅虎公司任职长达18年。2009年6月,张晨成立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并担任总裁,负责广告与个性化产品、移动平台、应用开发以及云计算等研发工作。张晨主导开发的产品雅虎通(Yahoo Messenger),曾经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即时通讯工具,在全球拥有上亿用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