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国庆点评刘强东案 当当网撇清和创始人关系

2018年12月24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落定,激起市场热议。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揶揄刘强东,当当网旋即撇清关系,并要求李国庆不再使用当当标识
资料图:李国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检察官宣布不进行刑事立案后刘强东微博道歉,李国庆转发评论揶揄刘强东“并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当当网隔日呛声李国庆。12月24日,针对李国庆对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点评,当当网在官方微博上称,李国庆已经离开当当网管理层,评论刘强东只是个人意见,并要求其删除微博,并劝告读者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胃口”。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时许,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宣布,将不针对涉嫌性侵犯起诉刘强东。刘强东于12月22日 凌晨5点56发布微博称,自始至终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的行为都给其家庭、特别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他将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并感谢在此事期间顶着舆论压力工作的同事。 (详见《刘强东案不起诉告终 美检方细解背后缘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