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腾讯大股东Naspers拟将海外互联网业务上市;苹果加码服务业务 推出三项订阅服务

2019年03月26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海航最年轻董事童甫被免 曾掌管科技板块;华为与比亚迪联手 在智能驾驶等方面合作;斗鱼年收入破40亿元 计划夏天赴美上市;猫眼发布上市后首份年报 亏损大幅扩大
南非开普敦,Naspers公司总部。3月25日,南非媒体集团Naspers宣布,将剥离南非以外的国际互联网业务,成立新公司(NewCo),并将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最软”发布会:推新闻、游戏、视频等内容服务

  3月25日,苹果在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新闻订阅服务 Apple News+、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和流媒体服务Apple TV Channels。苹果宣布,基于Apple Pay 发布实体信用卡 Apple Card,用户刷卡消费可获得2%返现。苹果还将加强原创内容制作,推出Apple TV+,将涵盖综艺和影视作品,与Netflix、亚马逊等竞争。

  华为与比亚迪联手 在智能驾驶等方面合作

  3月25日,比亚迪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合作。合作中,比亚迪将聚焦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领域,华为聚焦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领域,推动这两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