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家装服务商“匠多多” 占股20%

2019年04月01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零售领域的争夺战在家装领域又加码。阿里和匠多多建立“天猫无忧购”居家服务中心,提供装送服务等
4月1日,阿里巴巴宣布近期已经完成对家装后市场服务商“匠多多”的战略投资。匠多多成立于2018年8月30日,提供包括灯具、浴霸、卫浴五金、集成吊顶、电子门锁、晾衣架等品类建材家居的安装、维修、清洗、养护、更换、改造等居家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阿里继续加码家装垂直领域抢夺装修场景。4月1日,阿里巴巴宣布近期已经完成对家装后市场服务商“匠多多”的战略投资。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阿里对河南匠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237.5万元,占股20%。阿里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和公司估值。

  匠多多成立于2018年8月30日,提供包括灯具、浴霸、卫浴五金、集成吊顶、电子门锁、晾衣架等品类建材家居的安装、维修、清洗、养护、更换、改造等居家服务。根据阿里方面提供的数据,匠多多目前在超300个城市和6000多个品牌商合作。

  投资之外,双方业务合作落地天猫。阿里称双方将建立在线化的家装服务中心,提供“3小时”上门快修和“送装一体”等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