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哔哩哔哩融资6.21亿美元;30款进口网络游戏拿到版号;腾讯计划发行债券融资50亿美元

2019年04月03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鹏博士退出宽带市场;Facebook股价回升;小米旗下芯片公司松果重组
2018年11月29日,上海,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参观者在哔哩哔哩展台拍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哔哩哔哩融资6.21亿美元

  上市一年后,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在本周二宣布融资6.21亿美元,其中包括3亿美元的7年期可转债,以及新发行1710万股,其中105.5万股面向新的投资者,剩余为现有股东。根据本周一收盘价,发行股份可融资3.21亿元。哔哩哔哩股价从年初至今上涨32%。

  Facebook股价回升

  Facebook周二盘中股价达174.9美元,当日,收报174.2美元,涨3.26%。此前,德意志银行表示,Instagram的Checkout服务可能在2021年为Facebook增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这相当于Facebook广告收入的10%。德意志银行重申对Facebook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0美元。2018年以来,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Facebook股价一度较高点跌去40%。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