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联通联手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 拓用户渠道

2016年08月29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鹏博士将代理销售中国联通移动通信产品,并成为中国联通的虚拟运营商,双方在协商地域的家庭宽带业务领域开展合作运营,共同拓展宽带和移动用户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4G业务发展慢半拍、宽带业务被中国移动急追之际,中国联通选择与民营电信运营商一起发展业务。今天(8月29日)下午,中国联通(600050)与鹏博士(600804)联合召开发布会,双方将通过资源开放共享,共同发展宽带用户及移动用户。

  移动业务层面,鹏博士将成为中国联通的全国战略级合作伙伴,代理销售中国联通的移动通信产品,为中国联通发展移动用户,提高市场份额。同时,继成为中国移动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伙伴之后,中国联通也与鹏博士达成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相关协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