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京东集团称正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约2亿元;深交所再度问询吴晓波频道收购案

2019年04月10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数科精简中后台部门至8个;360游戏与Wargaming合作;光线、华谊等多家影视公司业绩下滑
4月9日,京东集团宣布两位高级副总裁调岗:负责7FRESH事业部的王笑松、负责时尚生活事业群的胡胜利将调离原岗。京东方面表示,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李之恒)

  王笑松、胡胜利双双被调岗 京东回应:正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

  4月9日,京东集团宣布两位高级副总裁调岗:负责7FRESH事业部的王笑松、负责时尚生活事业群的胡胜利将调离原岗。目前,王笑松岗位已由王敬接替,胡胜利岗位尚未公布接替者。京东方面表示,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和胡胜利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管理干部,将被调任到其他的岗位,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京东数科精简中后台部门至8个

  4月9日,京东数科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将原本10多个中后台部门精简至8个。精简后的中台部门为数字技术中心、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市场营销部和研究部,后台部门为战略部、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此外,京东集团副总裁裴健暂无法全职工作,后续将兼职京东集团数据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