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借力阿里云 WeWork孵化服务落地中国

2019年04月11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eWork认为,阿里有强大的线上和本土资源,WeWork有全球性的线下空间,双方优势互补
2019年4月10日,美国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宣布,旗下孵化业务WeWork Labs正式登陆中国。为更好地在中国落地,WeWork Labs当天与阿里云签约,计划在2019年向中国引入8个联合WeWork Labs,分布于北京、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由日本软银集团投资的两家科技企业阿里巴巴集团和WeWork正找到越来越多的合作点。4月10日,美国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宣布,旗下孵化业务WeWork Labs正式登陆中国,将主要瞄准拓展海外市场的中国创业者和拓展中国市场的外国公司,帮助他们实现创业初期的产品落地和融资,并希望将其发展为WeWork的未来租户。

  为更好地在中国落地,WeWork Labs当天与阿里云签约,计划在2019年向中国引入8个联合WeWork Labs,分布于北京、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