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别克首款纯电动车中国上市 称新能源车市场将成红海

2019年04月18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别克花两年时间开发VELITE 6,目的之一是应对国内的“双积分”政策。别克品牌母公司通用汽车全新纯电动车平台车型还未投放市场
2019年4月16日,上海,2019上海国际车展,别克首款纯电动VELITE 6发布。此次发布的VELITE 6建议零售价为20.38-22.38万元,经国家和地方补贴后的售价为16.58-18.58万元。根据中国政府今年3月下发的通知,地方补贴将在6月25日之后退出,国家补贴额度也将减半。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随着政府补贴退坡,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将在今年成为红海,2019年或将成为行业的洗牌之年。4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出这一判断。

  此前一天,别克的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在中国上市,该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通用汽车去年曾宣布,2023年之前,将在华推出20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