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升温 单周土地成交破千亿元

2019年04月28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楼市“小阳春”带动下,土地市场正展现出大幅回暖的趋势,长三角区域 “打头阵”
2019年第17周(4月22日至4月28日),热点二线城市单周卖地金额超千亿元,打破近两年来同期最高纪录。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2019年第17周(4月22日至4月28日),热点二线城市单周卖地金额超千亿元,打破近两年来同期最高纪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该份数据统计范围包括重庆、郑州、合肥、武汉等23个热点二线城市。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23个二线城市卖地金额达1167.5亿元,较上月上涨134%,打破2017年5月以来的单周最高纪录。

  在楼市“小阳春”带动下,土地市场正展现出大幅回暖的趋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