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搜狗上市以来首次净亏损 营收陷入低增长

2019年04月29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季度由盈转亏,净亏损390万美元;营收增速降至2%
4月29日,搜索公司搜狗发布财报称,2019年一季度由盈转亏,净亏损3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盈利1530万美元,低于市场预期。这是搜狗2017年上市以来首次净亏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互联网红利见顶、新业务开拓失利,让中国的二线互联网公司举步维艰。4月29日,搜索公司搜狗(NYSE:SOGO)发布财报称,2019年一季度由盈转亏,净亏损3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盈利1530万美元,低于市场预期。这是搜狗2017年上市以来首次净亏损。

  搜狗2019年一季度总营收2.53亿美元,同比增2%,超出预期。

  流量获取成本高企,挤压了搜狗的利润空间。2019年一季度,搜狗流量获取成本同比增长28%,增速远超营收增长,占营收约56.6%,去年同期仅45.1%。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