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定制4G+手机 中国移动四省分公司被调查;范冰冰一季度减持唐德影视;证监会立案调查乐视网及贾跃亭

2019年04月3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已就2015年联邦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共享住宿平台Airbnb拟于今年IPO;中兴通讯一季度扭亏为盈
4月29日,中国移动发布公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在调查其四家省公司的定制4G+手机销售的特定销售行为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行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实习记者 李之桓)定制4G+手机 中国移动四省分公司被调查

  中国移动(941.HK)4月29日发布公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在调查其四家省公司的定制4G+手机销售的特定销售行为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行为。该销售行为包括“向分销商支付补贴并对手机制造商设定业绩目标以期增加定制的4G+手机的销售量”。至今,中国移动仍在配合调查。

  范冰冰一季度减持唐德影视

  唐德影视4月29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从股东名单来看,2018年末范冰冰仍持股1.61%,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而今年一季报范冰冰的名字未出现。2018年,税务部门依法查处范冰冰“阴阳合同”等偷逃税问题,范冰冰被责令按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8亿余元。随后,范冰冰发表致歉信,表示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