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融资20亿美元 马斯克再次强调自动驾驶业务前景

2019年05月03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斯克称,特斯拉汽车可以不断在线升级,未来其产品不仅不会贬值,反而会不断升值
5月2日,特斯拉宣布发行6.5亿美元普通股和13.5亿美元可转债,融资总额度为20亿美元。其中,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购买1000万美元的普通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特斯拉手中握有22亿美元现金及等价物,但它还是选择未雨绸缪。

  5月2日,特斯拉宣布发行6.5亿美元普通股和13.5亿美元可转债,融资总额度为20亿美元。其中,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购买1000万美元的普通股。这笔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开支。

  特斯拉还给予承销商15%的新股超额配售权,如果承销商全部行使这一权限,特斯拉本次扣除发行费用之前的募资总额度可达23亿美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