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芯片;上海成为全国首个5G商用城市;Netflix再发20亿美元债券

2019年04月24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TCL集团2019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6.6%;顺丰控股2019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9%;马云传道企业家:要敢于向政府讲真话
北京时间4月23日,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芯片“全自动驾驶计算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称该芯片已经搭载在最新生产的特斯拉车型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芯片 欲在2020年推自动驾驶出租车

  北京时间4月23日,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芯片“全自动驾驶计算机”(full self-driving computer),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称该芯片已经搭载在最新生产的特斯拉车型中。他还表示“非常自信”会在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Robotaxi)。

  马云传道企业家:要敢于向政府讲真话

  4月23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发言时称,企业要敢对政府讲真话,经济部门才能做决策。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政府和企业互相尊重,相互学习。“有些企业在与政府沟通过程中,5分钟的讲话,3分钟在自吹自擂,2分钟在拍马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