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Letv超级电视出新版 乐视更名乐融

2019年05月07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经的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挣扎两年试图摆脱“乐视”品牌阴影,但市场竞争环境已变,小米已推各档次电视,华为入局
2018年11月11日,北京,乐融大厦(原乐视总部)。融创旗下的乐融致新发布新款超级电视,望重回互联网电视第一梯队,分羹低端市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融创旗下的乐融致新发布新款超级电视,望重回互联网电视第一梯队,分羹低端市场。5月7日,乐融Letv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原来乐视旗下的Letv超级电视正式将中文品牌升级为“乐融”,发布新品超5电视。

  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直称过去两年依靠融创和股东的资金支持,电视产品品牌除名“乐视”力图摆脱阴影。

  超5系列超级电视分为5 X43和5 X55两款。主打健康防蓝光“净蓝”技术、配有全面屏、极色炫彩3.0, A73架构Mstar6A848电视芯片,2G+16G存储等配置,机身最薄处8.8mm。超5 X43售价2199元,超5 X55售价3799元。6月初现货发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