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实再抛售 清空上海商业地产资产

2019年05月14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尚处于竞价阶段,交易价格或再创内地大宗交易纪录
资料图:2015年1月16日,上海普陀真如副中心,正在建设中的长实地产项目高尚领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01113.HK,下称长实)正在出售其在上海普陀区的“高尚领域”综合体项目。彭博社今日(5月14日)报道上述消息。

  目前交易处于竞价阶段。一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宝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矿控股)出价超200亿元,此外还有国资背景企业表现出接盘兴趣。

  该项目是长实在上海地区持有的最后一个商业地产项目。这意味着,如果交易达成,长实将清空上海的商业地产资产。在上海,长实仅存的在售住宅项目是位于嘉定地区的“湖畔天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