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百度Q1由盈转亏股价重挫10%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

2019年05月17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瑞幸IPO定价落在区间高值17美元 规模增至3300万ADS;阿里健康全年营收50.96亿元,同比增长108.6%;北京交通部门约谈滴滴违规投放青桔单车
2019年3月16日,北京,行人经过华为体验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 华为称将尽快寻求救济

  5月16日,据财新,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华为表示反对,称该决定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影响。华为并未说明其供应链受到了多大影响。同日据新华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反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和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将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利。

  百度Q1由盈转亏股价重挫10%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

  5月17日,据财新,百度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5%,至241.2亿元,超过预期;净亏损3.3亿元,去年同期盈利66.9亿元,利润不及预期。百度预计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3%到增长2%。受财报影响,百度盘后股价重挫10%。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内部信中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由他全面负责。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