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字节跳动再推社交app飞聊 能完成“多闪”未尽使命么?

2019年05月20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称为“app工厂”的字节跳动持续发力社交领域,支付上直接牵手阿里巴巴,并导入阿里商品库,字节跳动的社交app能否矩阵化?
作为不断崛起扩张的年轻巨头,字节跳动在社交、游戏、资讯内容等领域持续挑战巨头腾讯,2018年以来,双方正捉对厮杀。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多闪后,“头条系”又推出一款社交产品“飞聊”。5月20日凌晨,“飞聊”在App Store上线,安卓版本则通过飞聊官网下载。飞聊目前仅支持手机号注册,用户可绑定支付宝发送红包,还能直接通过分享的链接转入淘宝购物页面。这明显区别于微信

  飞聊官网显示,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淘宝、抖音、微信、今日头条均可扫码下载飞聊,但当日上午,财新记者测试时发现,飞聊已无法通过微信扫码下载。

  字节跳动官方介绍,飞聊是一款开放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