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25家机构竞逐格力电器股权; Arm暂停与华为合作 暂不影响海思芯片设计;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裁定高通违反反垄断法

2019年05月23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日本三大运营商推迟华为P30发售;美国出口管制风险或涉安防公司 海康称期望得到公平对待;中国三大航均向波音提出737 MAX停飞索赔要求
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架构企业Arm于上周发布内部邮件,因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暂停与华为的技术合作。Arm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正遵守美国政府设立的最新规定,暂时没有更多评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Arm暂停与华为合作 暂不影响海思芯片设计

  财新记者获悉,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架构企业Arm于上周发布内部邮件,因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暂停与华为的技术合作。Arm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正遵守美国政府设立的最新规定,暂时没有更多评论。Arm总部位于英国,但在美国硅谷等地配有大量研发人员,设计其芯片架构。此前,华为已经宣布,获得Arm v8架构永久授权,可在此基础上进行芯片设计。因此,Arm此举尚不会对华为的海思芯片设计造成打击,但华为短期内将无法获得Arm的技术支持和未来产品。

  美国出口管制措施落地不久 日本三大运营商推迟华为P30发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