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出口管制措施落地不久 日本三大运营商推迟华为P30发售

2019年05月22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30是华为今年上半年的高端旗舰机,日本三大运营商原定于5月中下旬开启预售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1日,日本东京,华为在日本推出新款P30系列手机,参观者触摸华为手机。5月22日,日本三大运营商NTT docomo、软银、KDDI,以及UQ mobile均先后发表声明,将推迟华为新品手机P30的发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 侯奇江)5月22日,日本三大运营商NTT docomo、软银、KDDI,以及UQ mobile均先后发表声明,将推迟华为新品手机P30的发售。

  财新记者查询上述日本三大运营商官网发现,KDDI原定于5月下旬正式发售华为P30 lite,软银把P30 lite的发售日期定在5月24日,而Docomo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售P30 Pro。上述运营商暂未确定何时恢复发售,亦未披露推迟发售的原因。

  目前,软银仍在售卖华为P20 lite、nova lite、MediaPad T2 Pro等型号的产品,Docomo去年上架的P20也仍在销售当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