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奔驰经销商被罚100万元 是否恢复运营尚无定论

2019年05月27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奔驰暂停了西安利之星的销售运营,并对其进行合规调查。如西安利之星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经营行为,奔驰将终止其运营授权
5月27日,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涉事汽车经销商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被处以100万元罚款。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今日(5月27日)通报“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涉事汽车经销商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下称西安利之星)被处以100万元罚款。

  4月11日,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视频在网络流传,迅速成为舆论热点。该名女车主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发动机盖上自述购车经历,称购车后车辆未驶出1公里便出现发动机漏油,而4S店仅答应免费更换发动机,拒绝退车。

  随后事件不断发酵,上述车主又针对金融服务费提出质疑。她表示,西安利之星先是以利率优惠引诱其选择贷款方式购车,直到她交完车辆首付款后,西安利之星才告知还需支付一笔1.52万元的金融服务费,并且要求她将服务费通过微信二维码支付给一个个人账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