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车发动机机油泄漏 奔驰向西安车主致歉

2019年04月13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经销商曾多次涉诉,绝大多数诉讼是其与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
奔驰经销商在内地铺设销售渠道,往往需要和当地公司合作,外方需要依赖当地合作方完成4S店选址、建店审批手续等。在这类合资公司中,有的本地股东对日常运营管理握有强势话语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4月11日,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名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视频。视频显示,该名车主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引擎盖上自述购车经历:她在西安一家奔驰4S店购买汽车,提车后未驶出1公里,汽车发动机便出现漏油;然而经销商不予退款或更换车辆,仅承诺免费更换发动机。这名车主不接受这一解决方案。

  针对上述事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奔驰)4月13日发布声明向车主致歉,并称事发后已立即展开深入调查,派出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