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达系掌门人回应阿里投资 称走出同业巨头竞争怪圈

2019年05月28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据显示,快递行业整体加速下跌,而四通一达依赖电商件的格局仍未改变
2019年5月27日,杭州,市民在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展区参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阿里巴巴(NYSE:BABA)接连投资多家“通达系”快递企业后,对后者会造成怎样的变化和影响?5月28日,在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主办的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中通圆通申通三家快递公司的掌门人首次对此作出回应。

  “我们接受阿里投资,是希望给企业客户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要走出四通一达的怪圈。”圆通速递(600233.SH)董事局主席喻渭蛟表示,阿里投资快递企业应当是整合资源,打造更好的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