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范冰冰已将所持唐德影视股份全部转让给第三方;华为已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互联网搜集用户数据将临规管

2019年05月29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发布新款iPod Touch;欧菲光控股股东拟34.7亿元转让16%股份;短视频日均使用时长首超长视频
2019年4月12日,深圳坂田,华为基地。针对《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对华为的禁令,华为已提起诉讼并于周二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发布新款iPod Touch

  苹果推出新款iPod Touch,搭载A10 Fusion芯片和iOS 12系统,配备4英寸显示屏,厚度为6.1毫米,32GB售价1599元,128GB售价2499元,256GB售价3399元。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尚未发售。

  华为已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

  据华为心声社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法务官宋柳平5月27日发布声明称,针对《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对华为的禁令,华为已提起诉讼并于周二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华为认为,该法案直接判定华为有罪,对华为施加了大量限制措施,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将华为赶出美国市场。这是“用立法代替审判”的暴政,是美国宪法明确禁止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