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唐德影视四个月市值蒸发近34亿 赵薇兄长拟减持

2018年09月2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钊、赵健计划减持股份,减持数量不超唐德影视总股本1.53%、0.80%。9月27日,唐德影视报收8.76元/股,相较四个月前的17.15元/股的价格近乎“腰斩”
9月27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股东李钊、赵健计划减持股份,减持数量不超公司总股本1.53%、0.80%,以9月27日收盘价8.76元计算,李钊、赵健最多可分别套现5362万元、2805万元。赵健是艺人赵薇的哥哥,赵薇目前持有唐德影视近585万股。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限售期满,唐德影视(300426.SZ)大股东纷纷减持。9月27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股东李钊赵健计划减持股份,减持数量不超公司总股本1.53%、0.80%,以9月27日收盘价8.76元计算,李钊、赵健最多可分别套现5362万元、2805万元。

  唐德影视称,股东李钊、赵健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