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大智造在美反诉Illumina专利侵权 Illumina回应称毫无意义

2019年05月2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此前Illumina起诉华大基因测序仪专利侵权,华大智造华大在美国发起反诉,双方专利战升级
5月29日,华大智造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Complete Genomics在美国特拉华地区法院提起诉讼,称Illumina多款测序仪及相关试剂侵犯其“132专利”,并已经申请永久禁令,要求Illumina立刻停止销售。Illumina回应称,“这起诉讼是无意义的,我们毫无疑问会赢得诉讼。”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在被基因测序仪寡头Illumina因专利侵权起诉两次之后,华大在美国提起反诉。5月29日,华大智造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Complete Genomics在美国特拉华地区法院提起诉讼,称Illumina多款测序仪及相关试剂侵犯其“132专利”,并已经申请永久禁令,要求Illumina立刻停止销售。

  对于这一诉讼,Illumina回应财新记者称,“这起诉讼是无意义的,我们毫无疑问会赢得诉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