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成立线下业务委员会 副总裁张剑慧任主席

2019年06月14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亲自下马抓中国区业务,筹备委员会以补齐线下业务的短板。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兼任主席,于澎为副主席
小米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由原本负责线下销售业务的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兼任主席,向雷军汇报。于澎为副主席,向张剑慧汇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小米集团(01810.HK)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兼任中国区总裁后,着手成立线下业务委员会。6月14日,小米集团向财新记者确认,集团12日发布内部信,宣布了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小米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由原本负责线下销售业务的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兼任主席,向雷军汇报。于澎为副主席,向张剑慧汇报。

  根据内部信,新设立的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下设8个部门:线下销售运营部、小米之家、渠道管理部、省代业务部、运营商战略部、零售市场部、区域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并明确了具体负责人和汇报对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